20121114 yahoo精選文章.jpg

在一次出國旅遊遇到一位團友問我:【你的照片都如何存放呢?】

 我回答:【就直接放在部落格相簿裡而已,沒有作任何編排寫文章啊!】

 結果這位團友是位電腦影像教學老師,這樣的告訴我說 

『你把美美的照片放在部落格上,為什麼不好好寫篇網誌呢?將來成為回憶ㄟ!』 

因為他的這一句話,讓我開心經營我的部落格, 

但是往往在想我的網誌瀏覽的人數一天只有20或30幾個人而已,有時還是個位數, 

但這沒有打消我不寫網誌的念頭,而是讓我想要在繼續寫下去, 

因為部落格是我的【回憶錄】。

  

在前些日子我的網誌有一個多月沒有寫了, 

不是我不想寫,而是看到自己所拍的照片實在很醜, 

所以沒有動力,但是最近正在尋找適合我的輕單眼相機, 

我會更加百倍的努力寫網誌及拍照分享給我的格友們。

從開始寫網誌以來已有五年左右的時間,

 但是今天2012/11/14 讓我上yahoo精選內容ㄟ!

 這是我第一次上精選文章喔!

 精選文章【擁抱山嵐 貓空纜車初體驗

 特別開心,因此寫這篇網誌感謝大家; 

雖然我不認識您,但是我誠摯的謝謝大家來到我的部落格逛逛留言ㄟ! 

希望還有更多機會上精選文章,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精選 精選內容
    全站熱搜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