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松江路 330 巷 22 號 。02-25420713 。

周一~周日 中午 11:00 - 14:00  晚上 17:00 - 21:00 。

其實黛比現在可說是素食一族了,因為看到好朋友大腸瘜肉大動脈破裂急救住院後, 

現在自己知道害怕,所以慢慢開始已經少吃肉了,並不是因為有宗教信仰而吃素。

京園素菜館-1

 我、還有70歲老媽和好鄰居一起拿摺紙手工藝到228公園的土地公廟敬獻給土地公後,

 不免一定要燒香拜拜,拜拜完已經快12點半,我們幾個人討論決定去吃素食, 

好朋友特別推薦在捷運行天宮站附近巷子裡有一家好吃的素家餐廳~【京園素食館】。

  這家餐廳以北方麵食為主的素食店(部份餐點有含蛋奶),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是價格不貴是消費者可以接受的,口味頗佳非常讚!

 雖然這家店我個人第一次到這裡用餐,

 但是我個人認為是物美價廉的平價餐廳。

京園素菜館-13

靠近行天宮,巷口附近是捷運行天宮站的4號出口(國泰世華銀行旁巷子裡)

京園素菜館-2

素蒸餃:實在吃不出包的內餡是什麼蔬菜,但是也是好吃。

京園素菜館-5

 素小籠包:加上生薑絲和店家做的辣椒醬油一起吃,可口又美味。

京園素菜館-3

 素鍋貼:一口咬下滿嘴都是高麗菜,我個人超級喜歡這道鍋貼口味。

京園素菜館-4

 素炒麵:豆芽菜/小白菜/黑木耳/紅蘿蔔炒麵,

這道炒麵算是一道非常家常的炒麵而已。

京園素菜館-8

 三杯猴頭菇:我個人超愛吃猴頭菇,再加上炒三杯的配料中生薑/九層塔,

  哈哈哈!點了這道菜我開心到破表可想而知我有多喜歡ㄋ。

京園素菜館-9

 酸辣湯:黛比雖然開始追求素食主義者,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喝過素食酸辣湯,

 雖然如此但是這裡的酸辣湯已經很OK了。

京園素菜館-11

 清炒高麗菜:這是家常菜囉!

京園素菜館-7

糖醋左宗糖雞:青椒 / 小黃瓜 / 甜椒 / 加些蕃茄醬炒素肉塊, 就是一般的糖醋排骨口感。

哈哈,不過好笑的事情發生了我夾了一塊素肉塊品嚐,

結果店裡的服務人員來說:【上錯菜了,這是隔壁桌的】,

既然直接從我們這桌端到隔壁桌桌上。實在不知怎麼形容ㄚ!~~~~

京園素菜館-6

豆瓣鮮魚:個人看魚這字就不感興趣,因為人多才可以點這道菜,否則會吃不完喔!

我最不喜歡原因是用海苔做出魚燻味是我最討厭的,吃起來~~~~,

但是魚身很特別跟一般素魚作法不同,完全是用豆皮做成的。

看到紅通通的豆瓣醬配上一碗白飯,可說是美味又下飯唷!

京園素菜館-10

 

 

 

京園素菜館-12

 

 

 

 

 

 

 

 

 

 

 

 

 

 

 

 

 

 

 

 

 

 

 

 

 

 

 

 

 

 

 

 

 

 

 

 

 

 

 

 

 

 

 

 

 

 

 

 

 

 

 

 

 

 

 

 

 

arrow
arrow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