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5號 。02-25412511 。

中午 11:30~14:30(最晚點餐時間14:00) 。晚上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

在好朋友住院10天出院後說請我吃飯,就是他在最危急的時候幫他掛號找到一位好醫師,

 他說:『沒有幫他掛號,他就沒命,關鍵就在醫師給他一張住院單是他的救命符』,

 不管如何就是要請吃飯,大家約好開始吃素囉!

 這次就來介紹王品集團旗下的素食餐廳【舒果新米蘭蔬食-南京店】。舒果新米蘭蔬食-1 

聽好多朋友說如果沒訂位還吃不到ㄟ,所以就拿起電話訂位囉!

就決定6/29星期六來去大大大快朵頤ㄟ,給它走進去瞧瞧吧!

其實王品集團旗下的連鎖餐廳幾乎可說裝潢簡單又素雅,

空間也適當,讓消費者用餐時不會感覺到壓迫感,這環境我喜歡。

當服務人員帶位後,我嘴巴一定要學狗腿安甜死人不要命,

安安說:『阿伯我好愛你』,讓這位長輩朋友開心到爆唷!

由服務人員帶位坐定後,我的相機就按個不停,第一次到舒果,總是滿心好奇。

我們每個人各點一套套餐,大家慢慢享用美食蔬果。

 

▼第一上桌:【迷迭香火柴麵包】

每人一份有兩根麵包,看名字就知道造型就向火柴,

還有再烤過才上桌口感很紮實ㄟ,

另附上一小杯白色優絡乳醬,沾了麵包更可口。 

舒果新米蘭蔬食-3

▼第二上桌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山藥淋上藍莓醬,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作法;

水蓮好像只穿燙過,口感清脆爽口;

透明蒟蒻是用梅子口味包裹小蕃茄,酸甜開胃;

前菜別無選擇只有一種,上桌時服務人員還特別交代由右到左慢慢品嚐,口味由清淡到濃。

舒果新米蘭蔬食-2

▼第三上桌:【優格水果沙拉/田園鮮蔬沙拉】

顧名思義就知道用水果和蔬菜製作的沙拉,好吃就在沙拉口味了。

不過,個人喜愛優格水果沙拉,覺得量好少唷!

舒果新米蘭蔬食-4 舒果新米蘭蔬食-16

▼第四上桌:【義式燉蔬煲/米蘭南瓜濃湯】

 義式燉蔬煲裡食材相當多,有蓮藕、金針菇、芋頭、高麗菜,湯頭相當甜美。

 米蘭南瓜濃湯食材就比較單調一些,就是香濃甜美的南瓜香,並沒有很多蔬菜。

我不喜愛南瓜,所以選擇了燉蔬煲,

但是當服務人員端上桌時看到我所討厭的芋頭,讓我失望就因為我討厭芋頭。

舒果新米蘭蔬食-5 舒果新米蘭蔬食-6

▼第五上桌:【果香五穀炊飯】

服務人員介紹主廚用四種水果檸檬、柳橙、葡萄、蘋果特製而成的水果醬,

再搭配五穀米一起烹煮,是一道既健康又養生的炊飯,不管點什麼餐一定會有的,

別小看這小小一點,其實吃下去肚子可飽了一大半唷!

舒果新米蘭蔬食-7

接下來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碼主餐內容:

▼第一上桌主餐:【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松子少許灑在上面,青醬的味道比較濃,個人覺得麵略微硬了一些。 

舒果新米蘭蔬食-8

▼第二上桌主餐:【烤鮮蔬芝士義大利麵】

我就是喜歡這一味啦!吃起來還帶有牛奶的味道,讚啦!

不過吃完過後需要付出代價的,卡路里熱量絕對破表要努力運動啊!好慘唷!舒果新米蘭蔬食-10

▼第三上桌主餐:【山伏茸咖哩貝殼焗烤麵】

這一味我也喜歡啦!因為焗烤所以吃起來比較乾一些,

但是起士很多,吃的時候還牽絲ㄟ!

舒果新米蘭蔬食-9

其實大家已經可說是吃很飽,但是我們還繼續下去,

 

開始上我們的附餐甜點囉! 

【明日葉蘆薈露+香檸蘋果派】

很懷念在紐約時吃到麥當勞的烤蘋果派,

回到台灣之後還沒找蘋果派用烤了,幾乎都是用炸的,

所以看到烤蘋果派我一定選這一味囉!

舒果新米蘭蔬食-11

【熱帶雨林咖啡+芝麻核桃奶酪】

咖啡味道跟一般咖啡沒什麼兩樣,但是奶酪上淋的芝麻醬味道很濃,讚ㄟ!舒果新米蘭蔬食-12

【熱帶雨林咖啡+櫻桃黑森林蛋糕】

黑森林蛋糕就跟一般巧克力蛋糕一樣,我個人不吃巧克力,

因為實在太甜了,所以覺得味道普通ㄟ!

舒果新米蘭蔬食-13

下面兩張照片是我們今天所有的餐點及餐點單

舒果新米蘭蔬食-14

舒果新米蘭蔬食-15

arrow
arrow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