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我依然起了大早梳妝打扮準備快樂的出航~~前進『清境/合歡山/日月潭』囉!

7:30果真準時出發,沿著國道三號往南走,第一站來到清水休息站,

以前到南部時,幾乎過門而不入,這是我第一次到清水休息站,

好吧!我去一探究竟吧!

第一站清水休息站水族箱~~養魟魚ㄟ(年年有餘的義思吧!)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24

經過二小時車程,沿著國道輕鬆欣賞窗外的景色來到了埔里,

我們今天的午餐是在埔里~~金都餐廳眼看是一間鄉土的餐廳,

但是菜色用的是埔里當的菜餚相當可口,餐廳裡的壁畫相當特別唷!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13

吃飽了,來拍張照片吧!~~金都餐廳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02

填飽大家飢腸轆轆的肚子後繼續前進清境了,但是天空依然不作美,

還是下著非常大的雨,但是真的抵擋不了大夥們去清境的心情,

經過領隊的解說清境農場的環境及由來,邊欣賞沿路的好山好水,

不知不覺來到了清境農場,大家風雨勝興心,前進清境青青草原唷!

GO~GO~GO~拿到門票~~只有我們一團進去唷!大約有15人左右,哈哈哈!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16

傻瓜下大雨還要進去啦!大門口準備闖關了!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04

闖關第一站必去的地方~~『綿羊城堡今年才成立的喔!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10

闖關第二站必去的地方~~羊咩咩小屋前留影

(實在快要窒息了,羊燒味實在很難聞!)快逃吧!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18

闖關第三關必拍的照片

(一定要和羊咩咩拍照,下雨天只好三人合照),羊咩咩獨照囉!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09

你們闖關需要我的照片,快來拍啊!我已經準備好了,

給我拍漂亮一點ㄟ。我可要去選美唷!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21

走完青青草原,全部都變成落湯雞了!但是很棒的體驗ㄟ!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23

闖關第四關必拍地方~~全台最高的7-11。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11

非常特別的體驗,鞋子裡全部濕了,而且可以說裝滿了水,快到最高的7-11買拖鞋啊!

我就穿著這雙69元的拖鞋,開始展開我三天的旅程啦!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07

闖關第五關必拍地方~~全世界最高的Starbucks(提神時間到了,來杯咖啡吧!)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08

來到全世界最高Starbucks,一定要跟壁爐拍張照片,

不然就白來了,也不算來到清境唷!

所以大家來到清境必經之路,一定要來拍照存證啦!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15

喝完咖啡空檔,來閒逛一下清境的Shopping Mall吧!

~~清境旅遊導覽圖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14

Shopping Mall裡的景物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05

結束清境農場闖關遊戲之後,離開前一定要在停車場拍一張,

因為闖關的重頭戲就是要驗證大家是否有拍到風車呢?哈哈哈!

我還是扭一下屁股,讓風車入鏡吧!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12

這是我們今晚住宿的旅館,其實這家旅館是登記為民宿喔!

但是打開房門看到根本不像民宿,簡直是中國風的五星級飯店唷!

大家有機會到清境時,推薦這家民宿~~『淳境景觀SPA山莊』

 

~~其實這是四人房,但是今天兩人房用唷!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19

在陽台有室外按摩浴缸喔!視野很棒。而且有濛濃美。。。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22

看到了沒有??海苔燒膨脹到快要破了,這可是自然現象,

因為高山氣壓低而自然膨脹,而不是海苔燒變質壞掉喔!它是很可口呢啦!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17

下著傾盆大雨,大家還努力的闖關,現在就要揭曉現金獎落誰家呢?

哈哈哈!這位男生獲得第三名啦!~~~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20

哈哈哈!這位女生獲得第二名啦!~~~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06

哇哈哈!還是我們最棒啦!努力走完全程,還拍照存證,不是說說而已,說到做到啦!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03

 

哈哈哈!這是我們三位努力闖關最後就是現金獎落我們家!叫我第一名啦!!

2009 員工旅遊撒野趣 01

~~未完結,期待後續篇~~ 

,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