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板橋火車站內) 。02-89691909(不接受訂位) 。

每日AM 11:00-PM 9:30 。

在今年四月份去【浣花草堂王維館】之後,讓我愛上它了,第一是古典中國風的裝潢,第二是素食餐廳,

再加看到菜單很多美味佳餚都是我的所愛的。

浣花草堂東坡館 12

由於我的好友Doris看到我的部落格介紹後,她也與好友相約去浣花草堂王維館朝聖過了,

也讓她愛上這家素食餐廳。所以我與Doris相約來到位於板橋車站B1的浣花草堂【東坡館】

浣花草堂東坡館 02

走在美食街看到古典中國風的餐廳就是我們今晚用餐的地方,

浣花草堂東坡館 08

走近店裡牆上寫著都是蘇東坡的詩詞,

浣花草堂東坡館 01

值得一提的浣花草堂各店牆上所揮毫毛筆字出自老闆 張榮輝 先生所撰寫的。

由於我在今年四月份時PO網誌介紹過浣花草堂,

今晚就直接切入主題介紹我們點的餐點囉!

 

餐廳主要提供五大類型的餐料理,

分別有:【多國料理】【焗烤】【養生鍋】【義大利麵】【鐵板料理】

點餐分為:單點、A套餐、B套餐,

A套餐:主餐、湯飯、配菜2份、前菜蔬果、飲料、甜點

B套餐:主餐、湯、飯、配菜2份

我們兩位美女就選擇升等為A套餐啦!

【前菜蔬果】沙拉醬是調配過有紫蘇梅的甜酸味,相當清爽可口,相當合我個人愛吃酸的口味。

浣花草堂東坡館 11

好友Doris點的主餐多國料理系列的【中式糖醋吉丁】

味道帶點酸甜,配料有【甜椒】【鳳梨】,雞丁口感並不是很有咬勁。

浣花草堂東坡館 07

浣花草堂東坡館 09

我點的主餐也是多國料理的【川式宮保吉丁】雞丁是用大豆蛋白製作,吃起來的口感很紮實,

花生酥又翠,再配上乾辣椒及花椒的香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喔!

浣花草堂東坡館 05

看到宮保吉丁端上桌看到滿盤紅通通的辣椒, 剛開始不覺辣,但辣勁可在後頭ㄋ!

吃到後頭我都要飆淚了,只有辣~辣~辣~辣~不知不覺會讓你吃上好幾碗的白飯唷!

浣花草堂東坡館 03

兩道配菜:【海帶吵芹菜】【滷大黑豆干】,配湯:【紫菜蛋花湯+香菇頭】,

這次的配菜與配湯,說實在並不是很理想,吃起來也不會讓人有印象深刻的味道與口感ㄟ!

浣花草堂東坡館 10

不知道是不是在板橋環球購物中心人潮多,所以餐點並沒有很細緻之外,

連內部的裝潢沒有像在台北八德路的王維館來的典雅,古典中國風氣氛沒有特別濃厚唷!

 吃完重口味的餐食後,開始上甜點副餐囉!

我點的飲料:【酸梅湯原汁】,有熱和冷的;冷的是不佳冰塊唷!

 浣花草堂東坡館 06

我點的甜點:【水月醍原味優格】,優格有酵母菌的酸味。

浣花草堂東坡館 13

好友Doris的飲料及甜點,就是一般的【熱拿鐵】與【巧克力蛋糕】。

   浣花草堂東坡館 04     

今晚的餐點是Doris買單的啦!【Doris謝謝您】

【浣花草堂 東波館】

營業時間:AM 11:00-PM 9:30

下午茶時間:PM 2:00-PM 5: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板橋火車站)

TEL: (02)8969-1909 (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