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公園路13號3樓(位在長虹診所樓上) 。02-23718427 。

中午 11:30~14:00、 晚上 17:30~21:00 。10%  服務費 。

在10/25與公司主管外出上課,課程結束後相邀好朋友們來到久仰大名位在

公園路上的川菜館~【小魏川菜館】據說在台北公園路上經營40年的老店了。

小魏川菜館 01

走進餐館沒有特別華麗時尚的裝潢,而看到是走過歲月痕跡的傳統餐廳,

但生意卻是好得不得了,滿足各位老饕們的胃,就讓我們來看看今晚要點什麼菜了。

小魏川菜館 07

進入餐館後,由服務人員帶位後就看到MENU及四盤小菜(這可不是招待的喔,需要付費ㄋ)

小魏川菜館 02

看到MENU上琳瑯滿目的菜單,樣樣都覺得美味好吃,還是要好好點上幾道菜吧!

小魏川菜館 03

看完MENU後點了

【乾扁四季豆】【豆瓣鯉魚】【酥炸銀絲卷】【蝦仁炒蛋】【宮保雞丁】

【牛肉炒豆干絲】【涼拌泡菜】【涼拌小黃瓜】【涼拌干絲】【砂鍋什錦】

【涼拌泡菜】用糖、鹽、醋與紅通通的辣椒一起下去醃製涼拌,

口味酸中帶點甜辣味,泡菜是非常家常的一道菜,是我的最愛好吃,讚啦!

小魏川菜館 08

【涼拌小黃瓜】用糖、鹽、辣椒、醋一起醃過後,端上桌一樣香脆可口沒有失味ㄟ!

小魏川菜館 13

【涼拌干絲】這道小菜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感覺,

因為我家的老媽媽常會作這道菜,食材和味道幾乎是一模一樣ㄟ。

小魏川菜館 06

【乾扁四季豆】當餐廳服務人員端上桌時看到這道菜其實並不喜愛,

因為顏色看起來就讓人並不想動筷,但是網路上看到這道菜是這家川菜館的【招牌菜】之一喔!

不過動筷之後,非常非常的下飯。

小魏川菜館 14

【酥炸銀絲卷】走進餐館望眼看過區可說幾乎每桌必點的一道小點啦!

外皮炸的金黃香酥,內質柔軟用手撕開還一絲絲分明,

吃起來帶有奶香味,經過油炸後依然是彈性佳風味足,只能說讚了。

小魏川菜館 15

【宮保雞丁】來到川菜館一定必點這道菜,

雞肉粉軟咬在嘴裡有彈牙的感覺,口味帶點微酸辣味極佳,讓我不知不覺想要再來第二碗飯,告訴自己不可以,

因為是小胖身體了,還是節制一下吧!

小魏川菜館 04

【牛肉炒豆干絲】滑嫩細膩的牛肉絲與豆干絲一起炒美味極了,帶有點微甜獨特醬汁滋味,令人回味無窮喔!

小魏川菜館 09

【蝦仁炒蛋】這道菜色也是相當家常,蛋非常香,蝦仁大滑嫩細膩。

這張照片是今晚點的菜色的一部份,但還沒結束喔!只是中場休息一下啦!

小魏川菜館 16

【豆瓣鯉魚】我雖然不吃魚,但看到豆瓣烹煮一定相當下飯,

好朋友說吃起來有點彈性的口感,鯉魚吃起來肉質有鮮軟,豆瓣算是非常夠味的。

小魏川菜館 10

【砂鍋什錦】是今晚最後一道上桌的菜,前面上桌的菜餚可說是道地的川菜口味,

不是辣就是酸要不然就是鹹,可以吃上好幾碗的白米飯唷!

但是這鍋什錦鍋可是相當的清淡,湯頭非常鮮甜,並不是用味素加料後的甜唷!

我是蔬菜一族,所以看到鍋裡很多蔬菜、菇、魚板、冬粉就讓我非常開心。

小魏川菜館 05

接下來這張照片就是我們今晚的滿漢全席,全部上桌來張大合照。

小魏川菜館 11

小魏川菜館 12

由於今晚的菜色我相當喜歡,因為有辣有酸有鹹讓我的筷子不自覺的動了起來,

也滿足了我的五臟廟,人生就是要這滿足啦!

回來後整理相片準備PO上網誌,看到網友提到這家川菜館消費有些許的~【貴】

但每個人對於貴的標準不見得相同,只要大家花錢開心就好。

今晚這餐當然就是公司老大買單囉,實際金額不知ㄟ,一定是一張小朋友離家出走了啦!

我們幾位小朋友就只能向公司老大說聲:【Irene,謝謝您】。


小魏川菜館

地址:台北市公園路13號3樓(位在長虹診所樓上)

電話:(02)2371-8427

營業時間:中午 11:30~14:00

                 晚上 17:3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川菜館 小魏川菜餐廳
    全站熱搜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