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10號 。02-86610298 。

每日上午11:30 ~晚上9:00 。10%服務費 。低低100元 。
這星期假日寒流的來訪,同時答應好朋友到廟裡當志工~教銀髮族摺紙;

結束時已接近中午時間,打電話給姊說『我要卡油去,約她吃飯囉!』

姊答應放下老公和小孩,我們倆好好吃飯聊天了。

最近我常想著要吃燉飯,不知個店家好吃,

因姊住木柵,所以就搭柵湖線,捷運上人少的可憐,

Pomodoro 義式餐坊 01

來到動物園站等姊來接我,在等待的時間,

到附近的地方走走拍拍照,附近人潮少了很多,

有兩個原因:1.當然是寒流來了,天氣【冷】又下雨大家不願意出門,

2.貓空纜車【12/5~12/15進行貓纜年度維修】。

Pomodoro 義式餐坊 02

來到政大附近用餐,頭痛時間到來,

在木柵地區果真是開車族的夢魘~車位一位難求啊!

花了半個多小時找不到車位,姊才願意開進政大校區停車,

因為學校學生多,開車實在心驚膽跳很怕發生狀況。

找到車位後,我們倆去位在政大附近的Pomodoro 義式餐坊】,

這是第二次來,上次沒有拍照,這次就好好拍照分享給各位格友們。

Pomodoro 義式餐坊 03

進入店裡非常舒適,店裡的坐位並不多,

但是來店用餐的人很多,人潮流動很快

所以不會有要排隊的感覺。

Pomodoro 義式餐坊 04

進入店裡就看到鮮豔的New Menu

但是我不吃海鮮,所以看看就好。

Pomodoro 義式餐坊 05

由服務生帶位,我們的位子選擇靠窗,

服務生熟念的動作就拿出Meun,讓我倆選擇餐點。

Pomodoro 義式餐坊 06

我姊妹兩個都選擇A套餐,就是主餐+110元可以有

湯品:由主廚精選例湯(只有一種別無選擇)

沙拉:綜合生菜沙拉(千島/凱薩/油醋)
飲料:咖啡、紅茶、奶茶、冰蜂蜜蘋果茶、熱柚香桔茶、柳橙汁

甜點:義式鮮奶酪or義式焦糖布丁or特製蛋糕
因為姊吃素,所以我也跟著選素食啦!
我選擇了主餐【綜合野菇燉飯】,

Pomodoro 義式餐坊 08

姊就選擇了主餐【青醬鮮蔬義大利麵】

Pomodoro 義式餐坊 07
其實主要的食材都是菇類居多,還有花椰菜及甜椒,

口味算是很清單,奶油特別香濃。

青醬我個人口感,覺得是九層塔的香味,
讓我想要第三造訪了,因為有我喜歡的九層塔味。


我們點附餐部分:

飲料是【熱柚香桔茶】
甜點選【義式焦糖布丁】【義式鮮奶酪】
吃焦糖布丁覺得太甜,因為個人喜歡吃甜的東西,
覺得膩的感覺,但配上熱柚香桔茶是可以接受。
奶酪不甜,鮮奶味到是很濃,

下次造訪時,我會選擇奶酪唷!

Pomodoro 義式餐坊 09

 

arrow
arrow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