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79號 。02-26777617 。FB 。 

週一~週五 中午11:00~14:30,晚上16:30~19:30、 週六日11:00~19:30 。

星期二公休 。無服務費 。

前些日子看到電視介紹復古50年代風味的餐廳時,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看看這家餐廳在哪裡?

原來就在離家不遠的三峽。看完電視所介紹後,最近幾天讓我內心蠢蠢欲動想要去大快朵頤一番。

受冷氣團南下的影響,這星期假日實在是冷颼颼,而打壞了這星期的活動計畫,就在家裡好了!

做完例行家事後,眼看天氣晴空萬里,大約也已接近中午時間。

不甘寂寞的我,上網找找復古50年代在三峽的【東道飲食店】

到底詳細位置在哪裡?讓我來去朝聖一下吧!結果卻發現到裝潢回到復古50年代的餐廳不只一家,

原來離家更近的鶯歌也有家復古50年代的餐廳~~【厚道飲食店】

好吧!就讓我背著小背包帶著70歲的老媽一起出發去!

古早味厚道飲食店 10

搭車來到了位於鶯歌的【厚道飲食店】

古早味厚道飲食店 09

看到人滿為患,店內店外都是排隊的人,不管是卡打車一族或是汽車族,大家都跟我一樣來朝聖的啦!

古早味厚道飲食店 02

看到人潮眾多時,我趕緊走近店內向老闆拿了一張號碼牌,就等著叫號吧!

經過大約半小時的排隊,終於叫到我們了!可以近店裡用餐囉!

到店裡看著菜單,不知是肚子餓了,總覺得什麼我都要吃,天啊!我是豬嗎?

最後老媽點了【厚道飲食店】當紅的古早味排骨飯,外加一碗網友所推薦的【肉片醬筍湯】;

而我當然也是點當紅的【古早味排骨飯套餐】,加一杯人客最愛的【懷念播音員】;

阿寧妹妹就點了【酸辣雞腿飯套餐】,加一杯珍珠奶綠;點套餐附餐可以選擇湯【貢丸湯】或紅茶、【綠茶】等。

古早味厚道飲食店 04

大家可猜猜【懷念播音員】是捨東東嗎?

古早味厚道飲食店 01

答案就在照片中~~【是蜂蜜水,你猜對了嗎?】

古早味厚道飲食店 16

大家常說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而厚道飲食店老闆也不例外,

老闆說:【好吃全鶯歌第二】,那請問老闆什麼是第一呢?

老闆有趣的回答:【媽媽煮的味道,永遠都是第一的】。

近到店裡格外的開心,因為自己非常喜愛懷舊的氣氛,手上的相機快門始終沒有停過,

就是因為自己是美食達人主義者,所以一定要來拍照分享給格友囉~

古早味厚道飲食店 07

店外,一部三輪車、店內,一隻台灣黃牛標本,搭配排骨飯、雞腿飯、醬筍肉片湯、地骨露等傳統美味,

從空間到餐飲都讓顧客彷彿進入時光隧道,重溫兒時回憶!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愛懷舊風,【厚道飲食店】是值得你造訪的唷!

古早味厚道飲食店 08

古早味厚道飲食店 06

用完餐後一定要來去鶯歌老街走走,看看有什麼東東可以新發現?

大家都知道台灣出產陶瓷的地方,除了南投埔里的蛇窯之外,應該就是在北部的鶯歌。

古早味厚道飲食店 12

自從政府實施菸害防治之後,不管走到哪裡都是禁止抽菸,走在鶯歌老街上也可以看到無菸陶瓷街標誌。

古早味厚道飲食店 15

看到老街上的店家,個個都別出心裁推出自己的商品與擺設,實在是琳瑯滿目。

古早味厚道飲食店 03

無獨有偶的在鶯歌老街上看到一家有古早味的柑仔店~~【五拾錢懷舊老舖】。

這家店揪無法推薦了,因為不讓遊客拍照,只能在門口拍照乾過癮罷了!

這家的店主,真不知在想些什麼?如果讓人拍照鐵定在網路上爆紅了嗎?

古早味厚道飲食店 11

在老街上的巴洛可建築,這景致向在國外的感覺,右下角的小照片簡直置身在大陸的感覺喔!

古早味厚道飲食店 14

老街除了我們人在逛大街,連馬也出來逛大街ㄟ!

看著帥哥警察騎馬的英姿實在帥必了,當然也要跟他和【牠】照一張囉!

古早味厚道飲食店 17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閒逛,終於要準備回家囉!走在路上準備搭車時,就和老媽悠哉悠哉的走進公園裡看看花草樹木;

古早味厚道飲食店 13

結果老媽眼睛一亮看到這幾字~~【古窯柴燒披薩】隨口就問這是什東西?我們來去看看好不好?

近到店裡我就點了一份『茄汁蒜香燒肉披薩』,讓老媽品嚐經古窯柴燒的披薩味道,

老媽說味道不錯ㄟ!我家老媽媽不吃起士的人,都說讚ㄟ!

古早味厚道飲食店 05

所以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口味唷!

 【厚道飲食店】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79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中午11:00~14:30,晚上16:30~19:30

                   週六日11:00~19:30  星期二公休

電話:02-26777617 。FB 。無服務費 。

arrow
arrow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