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7號 。

最近因為公司主管出國,而讓我在年底時間可以給自己喘息機會。

就在接近中午時拿起電話找同事出去吃飯

告知我想去八德路吃『小龍餐廳』你覺得如何?

電話中的同事告訴我

有人推薦去東興路吃【小南門】點心世界,好嗎?

而我沒有任何的思考就答應啦!

中午12點一到,提著手提包往我們要去的【小南門】目標前進。


對於【小南門】這幾個字,在我的印象中只會在各大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出現的,

而且都是賣著台灣傳統小吃美食及甜點罷了!

卻在今天中午與同事一起去了【小南門點心世界】後,

才發現其實小南門不是只有傳統美食及甜點,

而是另外別有洞天賣起【北方麵食】。

當進入餐館時,讓我非常的開心

因為又可以在我的部落格與格友分享美食囉!

現在每天都會想想我要如何經營我的部落格,

所以有任何的吃喝玩樂我都願意分享。


雖然今天出門上班包包不會隨身攜帶照相機,

這時卻特別喜愛我的智慧型手機了,

讓我今天與密雪兒在【小南門點心世界】沒有空白的記憶唷!

小南門點心世界 01

看上密密麻麻的菜單,我們兩位女人不知道要些什麼?

中午吃飯時間無法好好品嚐美食,最後選擇套餐既簡單又方便,

兩位女人就點了一號套餐,套餐內容就是:

10個韭黃鮮肉鍋貼(實在是有夠大)

1碗酸辣湯(有嫩豆腐、冬粉、切很細的鴨血及少許的胡椒粉)

其實酸辣湯一點都不辣,對不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點來吃吃

自選一道小菜(江浙口味的烤麩及涼拌過貓(台語念)

小南門點心世界 02

總共花了兩位女人各168元(你我一路發唷!)

我自己特別喜愛吃辣,就是這幾天感冒不可以吃辣,

當鍋貼上桌時,沒有辣椒實在食不上味,

所以我就直接小菜檯裝些店裡特製的【五味醬】當作鍋貼沾醬,

原來特製的五味醬是如此美味,

建議大家有到【小南門點心世界】享用美食

不妨可以裝些品嚐看看唷!

期待下次再造訪品嚐另外的北方美食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南門傳統美食 、豆花
    全站熱搜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