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一樓 。每日AM 10:00 - PM 10:30 。用餐限時2小時 。

在上星期姊妹淘相約喝下午時間到了,也恰巧一位好姊妹生日,大家相揪一起聊是非啦!

經過姊妹淘努力上網查詢下午茶的地點,最後找到一家英式下午茶餐廳~smith&hsu~

Smith & Hsu英式下午茶 07

這家是一間連鎖的英式下午茶餐廳,因位子很難訂,

最熱門的點『統一阪急六樓台北店』忠孝東路五段市府店』均已訂位額滿,

再姊妹淘繼續永不放棄之下,終於定到了位在『復興北路與民生東路交叉口-民生東路店』。

Smith & hsu 只賣茶品的專賣店,是絕對不賣咖啡喔!

(如果是咖啡的愛好者,我想你就要另選他處了)

Smith & Hsu英式下午茶 10

Smith & Hsu英式下午茶 03

當姊妹淘門進入smith & hsu店裡,

店裡的服務人員馬上送上店裡所提供的花草茶任君品聞香,

同時也會附上店裡最重要的Menu讓姊妹淘們做選擇。

Smith & Hsu英式下午茶 04

經過十分鐘左右品聞香之後,

我三位姊妹淘最後選擇No.85櫻桃什錦果茶(這是店裡所推薦的),

另外又選擇的No.30日落花草茶,針對兩壺茶的味道是很特別的。

其實這是一家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店,而最令網友讚賞的是他的scone (司康)

喜愛小點心的我當然一直迫不及待想要去吃吃看,滿足我的口福之慾。


或許是爆紅的緣故,大部分的Smith&Hsu都有用餐時間2小食的限制,

但這家「平日不限時間」,大家要去之前若選定店家,

可以先做好功課,避免到了場後才知道只能吃2小時,而破壞了喝下午茶的好心情。

Smith & Hsu英式下午茶 06

當花茶上桌之後,就可以繼續姊妹淘們聊八卦的時間囉!

(看到我專注倒花茶的模樣),而在每桌桌上一定會放糖灌,任君調配自己所需要的甜度。

Smith & Hsu英式下午茶 09

進入今天喝下午茶的重頭戲,我們要選什麼主餐呢?

最後我們選擇英式下午茶套餐,

內有英式scone 4

經典果醬(我們選了檸檬奶油及黑醋栗果醬)

英國德文郡奶油

果凍2

手工餅乾

三明治

自選兩種口妹的蛋糕(我們選栗子蛋糕級蘋果餅派)。

讓我來為大家一一介紹吃的感覺:

第一層就是網路上所爆紅的商品,一定要點的Scone(英式鬆餅),

我們偏好檸檬奶油,口感非常清爽,吃在嘴裡有香濃的檸檬味,

黑醋栗果醬有些酸甜,吃在嘴裡有向蔓越莓的口味,酸甜度還在我的接受範圍,

憂國德文郡奶油也是非常的特別的味道唷!

Smith & Hsu英式下午茶 05

第二層就是手工餅乾及蛋糕,自選兩種蛋糕,

因為大家都不愛吃甜,所以選擇最不甜的蘋果派及栗子蛋糕

(我們三位最後沒有吃打包回家,因為已經吃不下去了)。

Smith & Hsu英式下午茶 08

第三層就是三明治中規中矩的作法,

有兩種口味就是鮭魚及燻雞,別無其他選擇,

由於我個人體質關係,所以只能吃燻雞口味的三明治,

而鮭魚口味的三明治就只好留給姊妹淘享用囉!

燻雞口味還可以接受,最主要食材的部分是相當新鮮的,吃起來是沒有負擔的。

可別單單只看到這三層的擺設,其實造價不斐ㄟ,

看了MENU鐵定讓姊妹淘荷包大失血,

又有小朋友可要離家出走了,這樣一份是1120大洋啦!。^-^。

Smith & Hsu英式下午茶 02

Smith & Hsu英式下午茶  01

店裡的陳設~~~~

(其實進入店內是不可以拍照的,只能拍桌上的擺飾及陳設,

當你在拍照時店裡服務人員前來向告知不可以拍照,但已經來不及啦!都在我的相機中。)

雖然店裡服務人員禮貌口頭相勸,

但是我是一個不遵守店規的奧人客,進門就給它拍很多,

等店員告知我時,其實我已經拍了差不多,

唯一不死心的就是帶這相機上廁所,上完廁所就給它站在門口偷拍,

完成我今天來到smith & hsu拍照寫格文的目的啦!

好地方我是要與大家分享的唷!

Smith & Hsu英式下午茶 11

最後就是要來唱一首歌,那就是就是Happy Birthday to you啦!

Smith & Hsu英式下午茶 12

讓我們三位姊妹淘渡過快樂悠閒貴婦般的英式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