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半年前小女娃的誕生~~陳羿寧,

在六年半的日子裡每天都在愛的環境中成長,

就在不久前多了一位弟弟~~陳孟傑與她作伴,

在萬華龍山托兒所四年的日子裡,從什麼都不懂鴨鴨學語到現在會表達自己想法等等,

經過Joan老師與美文老師耐心的教導,而今完成她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

身為姑姑的我一定也會很開心,就是因為她長大了。
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 04

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 01

↑與美文老師拍照,是她心中最愛的老師,看到沒手上拿著畢業熊,告訴大家我是畢業生,哈哈哈!

早在五月份時小姪女就已經在我的耳邊提醒我,

說著:『姑姑,六月25日是我的畢業典禮你一定要來參加喔!』不可以加班,不可以跟同事出去,

因為這是我第一個畢業典禮,姑姑你不可以沒有到,不然我會很傷心。

所以姑姑放下手邊的工作提早回家,就是對她的承諾看的她的表演拍照紀錄她的成長。

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 03

 ↑左邊學習優異上台接受表揚,右邊畢業生全體唱畢業歌的樣子。

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 05

↑這是畢業生的樂儀隊表演,專心的神情與動作,與同學快樂的合照。

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 02

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 06

↑這是畢業典禮中壓軸表演,爵士舞各個動作都是非常賣力的演出,為她鼓勵鼓勵吧!

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 11

↑這是她的畢業畫展,在寧的學習成長中看到她畫的畫中都是充滿快樂與愛的世界,

我常看到她的畫,讓我的心中常想,

孩子是如此的天真快樂,我應該也要選擇跟她一樣活在快樂中。

當然最重要看看她畢業冊啊!

其實學校的用心,老師更是用心,

從她到綿羊班開始都一一紀錄下來,身為孩子的家人一定會說:『老師,您辛苦了』。

但對美文老師而言,『教育孩子是她們的責任,期待每位孩子都是在~愛的教育中~長大』。

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 07

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 09

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 10

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 08

~~寧,您要讀小一了,姑姑依然喜歡看到你可愛純真活潑的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典禮 幼稚園畢業典禮
    全站熱搜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