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又一次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早在八月份就想要休假,但始終沒有行動;

在上星期五上班時『休假』兩個字在我的腦海裡徘徊蕩漾好一段時間,

忙碌工作下班後拿起電話尋找朋友一起遊山玩水休假去,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選擇9/11出發休假遊玩去囉!

又再次證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一起在工作職場上共識九年多的同事,

又要再次選擇離開,去尋找另一個開始

但這一切都是美好的,加油唷!


每當我每一次在工作徘徊孤單中堅強,總是有位挺我的朋友,

每當我每一次在挫折中就算受傷氾著淚光,

我知道我有一位挺我的朋友,

他帶我飛飛過絕望,我不去想別人擁有美麗的………………..

但我可以看見人也會有變化,我知道他會帶我去玩,

帶給我希望,我終於可以翱翔自在用心凝望不害怕,

只要隨風而去,可以飛到更遠的地方。


星期五我一如往常,搭火車到松山車站,

八點鐘準時坐上好友號稱『台灣賓士』的福特休旅車展開我們倆一日遊行程,

GOGOGO

第一站是朋友早已告訴我很久很久要帶我來大快朵頤的地方~~『東門市場羅媽媽米粉湯』,

今天終於實現他的諾言;唯一特別的地方,

這米粉湯是細的米粉而不是我常吃到的粗米粉湯ㄟ,

我們倆點了米粉湯跟黑白切,才花了130大洋而已,便宜又好吃啦!

但是不可以就這樣把肚子餵飽,還有很多美味可口的東西等著我們去尋找喔!

北海一日遊 19

吃完米粉湯後,每天一定要來杯咖啡的我才會清醒,

不然我今天就得昏昏過一天,看到一家咖啡店就直接點了兩杯拿鐵不加糖,

就正準備掏錢付費時,在我們前面有位客人就說

老闆,我幫這兩位客人付錢』,我們倆對看了一下,想是誰啊!

當客人回頭才知道原來是表嫂啦!

難得『偷得浮生半日閒』休假出來玩也會遇到親戚,實在不可以做壞事ㄟ。

坐上台灣賓士後,喝著又香又濃的拿鐵咖啡(忘了拍照),繼續往北海前進吧!


我們倆就載著一顆年輕的心去追逐風,追逐太陽,

沿途裝滿了理想,追逐我們倆的理想,路不斷地向前伸展開到北海,

第二站來到石門最有名的『劉家肉粽』,以前都到總店去買,

聽朋友說又開了一家分店,就去品嚐品嚐吧!

果真店內裝璜的不一樣,還有休息用餐的地方,感覺很不錯,

到了這裡免不了一定會買一些戰利品與好朋友一起分享,

所以我們倆就好好的採購吧!

北海一日遊 09

北海一日遊 12

北海一日遊 06

我們倆接下來前進到淡水去吧!

搖下車窗,開啟音響大聲放著音樂,去追逐大海,

卻在停下車的剎那間看到讓人嚇一跳的畫面,

既然年輕男子從海邊上岸後卻在停車場脫光衣褲當場換裝,

實在是夠了………………

朋友卻開玩笑的說,我來故意撞車讓那位男子驚嚇轉身,

喔!而無遮掩看到他…………吧!哈哈哈一陣大笑。

第三站是我們倆隨意下車拍拍照,每次都路過而不入實在可惜,

這次就不可以輕易放過它囉!~~那就是『三芝的水碓造景根德水車』。

北海一日遊 01

北海一日遊 14

北海一日遊 08

北海一日遊 02

北海一日遊 18

北海一日遊 16

這張照片沒帶腳架,就用橋頭木欄杆充當囉!

第四站沿著北海原本想到漁人碼頭觀海,

卻需要收費,算了回頭吧!


想想其實每次來到淡水總是到老街逛逛就回去了,


這次我們倆既然隨意行就停車去紅毛城走走囉!


我從來沒有到過這裡,每次就是看網友分享,這次就換我去尋寶追逐快樂吧!

北海一日遊 04
真的很熱唷!走了一段路休息喘口氣吧!

北海一日遊 03

人總是有機會/命運,請選擇???這位朋友請問你會選擇什麼呢???
哈哈哈全部都要啦!而我呢??實在真想好好選擇~~~『愛情吧!』

北海一日遊 15
選擇完愛情後,就投進郵筒吧!(期待你的愛情實現)

北海一日遊 17

YA!總於可以追逐快樂囉!

北海一日遊 10

 

可別看我,安東尼期待你很久囉!哈哈哈

北海一日遊 13

這麼大雙的荷蘭鞋,可襯托出小女子的小ㄟ。

北海一日遊 11

真想有一天穿著美美的衣服,來拍張寫真集吧!

北海一日遊 05
坐在白紗窗前的女孩,你還在等待什麼呢???

北海一日遊 07

走了大半天全身疲憊,來盤挫冰吧!(尋找到淡水古早味的黑糖挫冰)

其實今天真的是你我的Happy Happy Day,

重頭戲就是在今晚可以大快朵頤~~要去『玉龍屋』吃燒肉ㄟ。

就在等另一位朋友下班空檔時,打電話給一位同事請她到總公司樓下拿粽子,

我就調皮的告訴他『請你在7點以前到總公司樓下拿粽子,

同時告訴他我坐在台灣賓士車上就這樣掛了電話』,

掛完電話不久卻有一輛高級的賓士車停在我們【台灣賓士】之前,

結果那位朋友差點開門上去了,還好同事機敏走到車子前探一下車內是誰??

結果看到一位老頭,最後我搖下窗叫她,

馬上說『胖妹妹你何時交了一位老頭子男朋友呢??』

害我差點開錯車門,很尷尬ㄟ。

最後等待下班的朋友也下樓了,看了一下真的差一點也要上錯車了,

胖妹妹你的一句『台灣賓士』就可以害人上錯車,實在太厲害啦!

那就是『台灣賓士』福特休旅車的笑話。

這樣輕鬆追逐風,追逐太陽,追逐大海,

追逐快樂的感覺,朋友何時可以再重現呢??

我會期待下一次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