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八月每個星期假日計畫好都在宜蘭渡過,七月份公司開放Family Day一日遊報名,

看到訊息後有一些因為平常工作上有往來互動的同事大家相約報名

參加8/1公司Family Day旅遊的首發團,

大家就選擇宜蘭中山休閒農場DIY&舊草嶺隧道單車行。


就在第二週末恰巧遇到莫拉克而取消行程,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88水災讓我們所有的行程全部取消,讓原本八月份的渡假活動就~~~~~~~??

今年我參加了公司兩次Family Day活動,而且也是走同樣路線,

總公司同事說:『你體力真好,去不膩嗎?????』

舊草嶺隧道單車行我今年已是第五次舊地重遊,只不過是跟不同人一起去而已,

每次的感覺與感受都不同,但我只有一個想法多與人接觸,為自己多存一些人脈存摺罷了!

我進入保德信已邁入第九個年頭,雖然只是一個助理秘書工作,

但是每到公司有任何的活動同事們總是想到我,這也可以檢視自己人脈經營如何?

我常想我沒有比別人美?我沒有比別人優秀?我沒有比別人........?

為什麼同事們會找我呢??? 只有因為我比別人多做一些,我比別人多尊重對方,

我比別人多........,就因為如此而已。

所以現在的我更會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人事物。

揭開Family Day 的活動照片吧!

~~中山休閒農場~~茶燻蛋

↓1.開始完蛋啦!(還好七月份已經截績了,不然真的完蛋)

宜蘭中山農場 舊草嶺單車行 04

 ↓2.沒關係,我們要開始破蛋了!

宜蘭中山農場 舊草嶺單車行 08

↓3.壞蛋就給它客掉吧!

宜蘭中山農場 舊草嶺單車行 03

↓4.大家努力玩蛋後一起開鍋看結果啦!

宜蘭中山農場 舊草嶺單車行 01

↓5.這兩位胖子可別搞笑裝可愛啦!

宜蘭中山農場 舊草嶺單車行 07

~~中山休閒農場~~龍鬚糖DIY

↓1.用力捏,努力捏,把它捏成圓!(滿頭大汗)

宜蘭中山農場 舊草嶺單車行 02

↓2.用力捏,努力捏,捏成半成品。(實在沒力啦!)

宜蘭中山農場 舊草嶺單車行 05

↓3.用力捏,努力捏,Tina已捏成龍鬚糖的樣子啦!(我就插花來拍張照吧!)

宜蘭中山農場 舊草嶺單車行 06

~~舊草嶺隧道單車行~~

↓1.舊草嶺單車隧道口。(您知道隧道口上方的字嗎?~~制天險)

宜蘭中山農場 舊草嶺單車行 11

↓2.騎車趣穿過舊草嶺隧道總長2169公尺(天然冷氣感覺好棒唷!),

來到了『石城』,可遠望龜山島。

宜蘭中山農場 舊草嶺單車行 09

↓3.舊草嶺隧道來回後,來張照片完成任務。(下次一定要帶自己的小紅腳踏車。)

宜蘭中山農場 舊草嶺單車行 10

期待明年(2010年) Family Day一日遊活動,寫下遊記是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