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愛上騎單車運動開始就會常常注意新聞媒體或報章雜誌看看哪裡有騎單車活動。

從去年唸到今年一直很想去福隆騎單車,但是人就是只有一個字形容『懶』,

沒有人一起同行就始終都沒有任何的行動,

每天都搭火車上下班就在最近看到火車上的跑馬燈寫著『2009騎遇東北角單車活動』,

活動日期:4/25~5/24為期一個月的時間,腦袋就出現要福隆的想法,

於是到了辦公室拿起電話就找了一位好朋友帶著可愛的小朋友就一起啟程出發去福隆騎車唷!

哈哈!雖然自己有買一台卡打車,但是還沒有做過2鐵(火車+卡打車),

所以還是邀一位男士當我們的司機吧!先去瞭解之後,下次在自己帶卡打車去吧!

5/9起了大早出發來去福隆騎卡打車,揭開我們當天的行程囉!

1.車子開到貢寮時,朋友說在貢寮火車站對面有一家不齊眼的便當店口味跟福隆便當一樣,

我們就開車進去買來吃囉!

福隆單車逍遙遊 01

果真店裡的工作人員忙的不可開交,而且外面還有人排隊ㄋ!
福隆單車逍遙遊  02

 ~排 隊一會兒就拿到熱騰騰香噴噴的便當,大家開動囉!~


2.到了福隆火車站前時,才知道原來今天捷安特公司與東北角風景管理處合辦的

『東北角峰迴路轉挑戰』當日破百,看到整條路交通管制時讓我有些後悔,

為什麼沒有把卡打車帶到這裡來參加挑戰呢?

福隆單車逍遙遊  07

3.在福隆車站前找了一家腳踏車店就租了三台,

一台親子車(一次租金150元),另外兩台登山車(一次租金100元),

但是不限時間到晚上六點半打烊時還車即可。

但是偷偷告訴你登山車實在有夠爛,變速器換檔,有換檔跟沒換檔簡直是一樣,

終究一句話『後悔沒把自己的卡打車帶來』啦!

福隆單車逍遙遊  09

~休息一下,來拍張照吧!YA!!!~

 4.騎了約3公里來到了『舊草嶺自行車道』入口處,走過必留下痕跡來拍張吧!

就是這個鐵人讓我的腦袋撞了一下,痛痛ㄟ!

福隆單車逍遙遊  10

~太陽好大啊!救命唷!

福隆單車逍遙遊  08

5.準備騎車進隧道了,阿姨你不要咬我啦!

福隆單車逍遙遊  04

福隆單車逍遙遊  05

~經過努力的踩終於出隧道了,隧道裡很涼快,

但是實在太多不懂得騎車安全的朋友們,讓我騎起來可害怕的啦!

 各位朋友如果有在隧道或橋上騎車時,奉勸各位朋友不要超車或並行,我快樂你安全

福隆單車逍遙遊  03

~舊草嶺隧道『石城』端出口,此次活動的布簾廣告

福隆單車逍遙遊  06

~阿姨請幫我跟媽媽一起拍一張,我有到此一遊,原來這裡就是福隆喔!

福隆單車逍遙遊  11

~來張照片吧!舊草嶺隧道『石城』端出口,後面就是大家耳熟的『龜山島』。

今天讓我一探究進,我會找時間帶著我心愛的卡打車一起同遊福隆舊草嶺自行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