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騎腳踏車到現在已有半年的時間了,

但是直到今年的二月份才牽到我心目中的海豚車,

整整等了快要兩個月,等待還是值得。

從昨天就聽到我家的壞哥哥一直說明天要前進總統府參加2009年的台灣自行車日,

當時我想一定是牽車無法騎車,內心有些爭雜是否要去呢?

就在今天一早7點就被壞哥哥給挖起來,其實心有不甘,

難得星期假日可以睡晚一點,為什麼要去呢?

前進總統府 04

太陽又那麼大會很熱ㄟ,但是還是去參加前進總統府吧!不然就枉費我買了腳踏車。

這次活動的騎乘路線從總統府廣場開始到台北市政府再折返,

這里程數並不多,但是看到有的全家大小出動,包含小狗也出來騎ㄋ。

但是在騎乘過程中,沒有看到有人跟我一樣的腳踏車ㄟ,

全部都是捷安特不稀奇,我是唯一的海豚車才稀奇ㄋ。


 ~不到九點就在總統府等誓師大會蓄勢待發~

前進總統府 02

~全民大運動人有夠多ㄟ~

前進總統府 01

~進入總統府前廣場準備出發囉!~

前進總統府 03

前進總統府 06

~勝利ㄟ,我要折返總統府去了!~

前進總統府 05

~回到總統府前不到10:30,跟壞哥哥牽著車逛園遊會去吧! ~

期待明年在前進總統府參加台灣自行車日唷!

值得一提:今天可以這樣輕鬆愉快的騎乘,是因為昨天壞哥哥帶我去買了一件義大利進口的車褲,

讓我的屁屁不會痛,實在太棒了。謝謝我家壞哥哥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總統府 總統府
    全站熱搜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