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做這本手工相本緣起是從去年『我們誠心-真的謝謝你』說起,

就是一個簡單的承諾而動手開始製作完成了手工相本,

最重要是我與同學親自將手工相本送到領隊家人手上的那一刻,

眼看領隊家人開心的樣子,讓我們想想是不是要再做一本有意義的手工相本呢?

最後還是決定要再繼續做一本無價的相本。


隔天到辦公室上網開始訂購材料,

但是在訂購材料的過程中看網路上的目錄實在是有夠多,

真不道該如何下手,這是我第一次網路購買材料內心難免有些害怕,

無論如何還是訂了就對了,隔了幾天收到相本材料實在太開心了,

結果看到材料發現跟以前所訂所做的都不同,當時腦袋出現一個字『慘』了,

經電話與廠商聯絡後,廠商說:『以前所買的材料全部沒有了,

只能用我現有的東西寄給你,但是當下的我要求廠商我要換背景底紙,

廠商答應讓我更換,要求我必須自付運費

(這就是我們台灣的廠商經營態度,郵寄錯商品給客戶,

還要求客戶自付運費,不願意為自己的錯誤而承擔)

我因為已經買了材料只好勉強接受自付運費罷了。』

從收集照片到完成無價的手工相本歷經了半年的時間,

幾次跟領隊朋友拿照片→挑照片→洗照片→排版→製作→壓膜→裝冊完成,

這一切都是我與同學用心手工慢慢的完成它,

在製作的過程當中經過討論要當生日禮物?

還是母親節禮物呢?想了一陣子,最後決定要當母親節禮物。


每當動手做起相本時,終究就會想一直繼續做下去到完成為止,

所以就這樣4/5傍晚把相本製作完成出爐了。

當時的我既開心又緊張,

因為答應長輩要喝咖啡還讓長輩等,見到領隊家人難免開些玩笑,

讓他無法跟大兒子去小人國遊玩實在不好意思,還是去喝個咖啡吧!


喝咖啡回來之後,與領隊朋友討論決定就在今天送給家人當母親節禮物,

看到領隊家人實在太開心了,這相本獨一無二訂做的喔!


~~ 請慢慢欣賞我們的作品~~

1.↓手工水晶相本盒(叫我第一名,有加工喔!)    

手工水晶相本DIY          

2.↓相本首頁與頁底的真相(偶像與幕後直持者)

手工水晶相本DIY 01

3.↓年輕歲月曾經擁有,值得珍藏的回憶。(媽說:兒子你什麼時候拿的照片,我都不知道ㄟ! 

兒子說:當然不可以讓你知道啊!我要保密到家才可以ㄋ!)哈哈哈

手工水晶相本DIY 06

4.↓ 在冰天雪地拍照,笑容仍然甜美神採飛揚的樣子ㄟ 。

手工水晶相本DIY 05

5.↓在雪地裡拍照,有如美麗人生星光閃耀。

手工水晶相本DIY 11

6.↓我孝順兒子帶我出國遊山玩水唷!這可是快樂時間。(你羨慕嗎?)

手工水晶相本DIY 08

7.↓阿嬷孫女一起出遊共度甜蜜時光ㄟ~~

(孫女說:阿嬤我長的很可愛我們一起照相,你不要一直偷看我,我會派謝唷!)

手工水晶相本DIY 13

8.↓不努力學習做拉麵,兒子毒打一頓。(逆子篇-最佳典範嗎??)哈哈哈

手工水晶相本DIY 10

9.↓哇!日本櫻花盛開~~櫻花季(快要變成櫻花專輯相本啦!)

手工水晶相本DIY 17

10.↓遊山玩水真幸福

手工水晶相本DIY 16

11.↓母子情深好滿足的笑容唷!

手工水晶相本DIY 04

12.↓日本是我的後花園,歡迎各位多來走走ㄟ!

手工水晶相本DIY 03

13.↓漂亮寶貝~~勇敢作夢-享受生活。

手工水晶相本DIY 14

14.↓哇!!我們要母子同心~~永遠事事順心。 

手工水晶相本DIY 02

15.↓你我人生不可以留白~~走過必留下痕跡!

手工水晶相本DIY 09

16.↓媽媽你給我永遠的愛~~YA! (我會孝順喔!)呵呵呵

手工水晶相本DIY 12

17.↓兒子因為有你,所以我擁有幸福快樂人生!

手工水晶相本DIY 07

感謝Joan與小賴,大家分工合作完成無價的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