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

我真沒有妳的勇敢,沒有妳的堅強

當我聽到妳要請長假休息的原因時

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我不想相信也不想接受這樣的事實

在公司裡看到妳的熱情和活力,也是一位沒有架子的好老闆

五十歲的妳是個專業又有自信的專業人士

每天必須承受業績壓力,卻從來不會把情緒發洩在別人身上

妳總是樂觀開朗的個性去面對它

讓我們倆相處沒有距離,如同自家人一般的對待

妳那公正清廉細心謹慎的做事態度

讓我免於陷入棘手的困境

我很慶幸自己有妳這樣的好老闆。

 

 這些年來我在妳身邊學習到待人處事相當多,您總是以身作者

謝謝妳在工作上給我的指導與協助

謝謝妳在工作中容許我犯錯給我成長的機會

謝謝妳對我在工作上遇到挫折時的鼓勵

謝謝妳營造了一個歡樂的工作環境

在妳請長假的這段時間,我會堅強勇敢的做好每項工作,

更會好好照顧每位需要服務的客戶,信守我們的承諾『沒有恐懼,永遠安心』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堅強走過手術及治療的過程

請妳好好照顧自己,好好靜養我會等待妳回來

我還要與妳一起完成我們的目標

在明年我們倆一同到西安接受總經理盃的表揚

妳不可忘了我們倆的承諾與夢想喔!

祝妳一切平安順利

愛妳的Debby

arrow
arrow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