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是到北海道的第五天,也是今天北海道行程的最後一天,

大家收拾這幾天的戰力品及自己的行囊回家了。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五天的北海道之行在機車領隊-小賴的帶團下度過這美好的五天,

今天我們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參觀 SAPPORO惠庭啤酒廠,

什麼去喝酒,一早就帶大家去喝,我沒有聽錯吧!


這條生產線是專門生產生啤酒的工廠,在遊覽車上領隊簡單介紹啤酒的製造生產過程,

當我們進到酒廠,經過酒廠的工作人員及機車領隊翻譯介紹後,

大家還可以品嚐喝杯BEER,對我來說根本不會喝酒的就只能選擇果汁了,

最後大家在機車領隊的帶頭下喝起酒啦!

機車領隊說:別人從小學才藝,我是從小學酒藝,

練得一身好酒藝,沒人跟我比啦!哈!哈!哈!

大家一起KEN-BY吧!不醉不歸,聽說是還可以無限續杯喔!

(因為酒廠進入廠區是不可以拍照的,我也很想多拍一些回來與大家分享,就是不可以.........)

2007北海道旅遊 81

↑進入酒廠小賴翻譯當解說員

2007北海道旅遊 79

↑酒廠大廳

2007北海道旅遊 80

↑這是酒廠的所小模型圖

大家參觀完啤酒工廠後,離搭機還有一段時間,

機車領隊問問我們是要去Outlet還是去吃午餐呢??

可想而知我們一定是選擇去Outlet逛逛啊!

我們選擇離新千歲機場不遠的Outlet逛逛,讓大夥們還沒有搶購完的趕快去吧!

而且聽說新千歲機場相當小,裡面的免稅店有寥寥無幾,

人是相當多都是人擠人,帶早進去又會很無聊,

且平日登機需要早兩小時,現在多了Outlet,札幌新千歲機場就不會人滿為患了。

這家Outlet佔地有18萬平方尺,有約80多家的商店相當便宜,有世界各國的名牌唷!

但是我是一點慾望都沒有,哈哈哈!還是留些錢$$$$$$$,明年繼續日本行。

北海道旅遊記事完結篇,期待明年日本行再相會,

這裡記錄了我的點點滴滴歡迎各位多來參觀我的部落格唷!謝謝!再次光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惠庭啤酒廠 新千歲
    全站熱搜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