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起了大早,計畫已久的北海道之行出發囉!

帶著家人(尤其是父親)滿滿的祝福前往中正機場,在舅舅及舅媽和兩位小朋友送機,

車上大家談著看看會不會看到全世界巨無霸客機呢?

七點半左右已經到了機場的二期航廈,望眼看去沒有看到一位是認識的人,

我把行裡拉到團體集合的地方,這時我的手機響起了,就是讓我期待已久想要認識的網友打的,

第一次認識就跟我一起出發去北海道囉!陸續朋友及同學都到了,真開心唷!

2007北海道旅遊  03  

舉起手一看已經八點了,怎麼最重要的人物(領隊朋友)還沒有出現,然到放我們鴿子嗎?

緊張時間終於過去了,重要人物的出現辦理一切登機手續,大家可以出航了,

到了候機室果真讓我遇到這架在台灣只停留24小時的巨無霸客機供人參觀,

有些人還得找適當的地點及角度才能目睹它的廬山真面目,但是天空不作美下著大雨,

不過我們還是很幸運的看到了。全世界最大台的巨無霸客機~A380~

 

 大家歷經了飛行三個半小時的時間(當地時間下午3:30)來到了北海道千歲機場,

大家迅速的辦理通關,領隊也快速通關為團體確認行程及飯店及到機場接我們的遊覽車

 (上車後才知道才交車不到二個月新車)

2007北海道旅遊  04  

我們★第一個景點就是北海道的~舊道廳~。太陽好大啊!眼睛睜不開了啦! 

2007北海道旅遊  06

2007北海道旅遊  10

★第二站計時台,因為在計時台前是一個交通要道不可以臨時停車,而且來往車子很多,

 司機只能開車經過領隊介紹計時台的歷史同時讓大家拿起相機趕快按下快門吧!

 今天大家起了大早出發來到北海道領隊先帶我們進飯店check  in後,

六點飯店大廳集合接下來繼續晚上的活動啦!

很幸運領隊在我們行程搞定後跟公司要求一定要住札幌大倉飯店

(就在大通公園/計時台/NHK鐵塔附近,交通相當方便)。

在進飯店的路上領隊介紹6/9及6/10在札幌這裡有一個祭典,被我們遇到了,

 而且這祭典是一年一次,讓我感到佩服大家演出的精神不管是男女老少都賣力的演出唷!

2007北海道旅遊  08

2007北海道旅遊  07

大家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觀賞到了用餐時間,今晚是去大家所夢寐以求的狸小路裡的居酒屋用餐,

 我們實在吃的相當很好,唯一可惜我不可以吃的海鮮大餐。

 因為自己不可以吃,所以只有拍一些啦!

2007北海道旅遊  09

用餐完了大家就自由活動大逛狸小路,花錢 shopping去囉!

 大家準備好把錢花完,信用卡刷爆才可以進飯店啦 !~~花花花$$$$$

★下面照片逛狸小路的街景啦!

2007北海道旅遊  02

↑逛狸小路時街景,不是只有我們大採購,連其他觀光客也都大採購

 走了一天的行程實在有點累,但是我的同居人(同學)說雖然累,

 但是我們要珍惜在北海道的時間,還是去大通公園及NHK鐵塔看看祭典後的札幌夜景吧!

2007北海道旅遊 01

2007北海道旅遊  05

NHK鐵塔因為時間的不同,燈光顏色也有所不同,你發現到了嗎?

同學終於願意讓我回飯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北海道 北海道札幌
    全站熱搜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