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北海道的行程一波三折,早在三月中旬我們就已經通知旅行社我們要出發的日期,

請旅行社提供行程,遲遲到了三月底終於拿到熱騰騰的行程,

於是自己就興高采烈到誠品書局買了三本北海道的旅遊書籍,

看著行程找尋書中所寫的旅遊時間及特色,看完後腦袋只出現一個字『慘』了

很多不確定的行程完全要看氣候而決定,

我真不知道該如何跟我哪一群狐群狗黨的朋友說............

拿到行程的那幾天,簡直是被朋友追著跑,最後硬著頭皮拿起電話求救(找機車領隊),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他回國了,相約見面地點討論行程,機車領隊看了只有搖頭,

機車領隊回我一句話『行程誰選的』怎麼會給你這樣的行程呢?

你已經是我們公司的老客戶那些業務不知道嗎?............,

機車領隊說你回國後一定會抱怨的啦!我不知該如何????

 

天公疼好人遇到貴人了『就是機車領隊』,他開口說我幫你爭取更換行程,

因為你的關係已經吆喝了一群人報名,請公司一定要換行程,

給機車領隊幾天的時間又再次與他見面,原來我的希望破滅了,

機車領隊還是要我自己跟公司爭取,因為他是公司員工不方便提,

但是機車領隊還是有教我方法來改行程,後還是達成我們的願望,

我和一位朋友演了一齣戲,讓業務嚇到趕快幫我們協調換行程。

 

原來機車領隊是到公司跟業務挑釁,你為何給我的朋友Debby這樣的行程,

她是公司的老客戶怎麼給她那麼爛的行程呢?

機車領隊說:這團我不要帶了,你自己看著辦,

業務說:你不帶這團那一群10幾個人就不去了,

她們有指定你一定要帶她們的團,否則她們就不去了,

這聰明的機車領隊既然回說:「不去最好,我叫她們不要去,參加別團找別人報名」,

業務給嚇死啦!機車領隊一句話可以讓業務業績掛蛋真是可怕唷!

隔天跟同學說要我們自己去爭取換行程,其實對話中有一些不愉快,

因為我堅持旅行社的行程,但是同學認為行程不OK,最後妥協演一齣戲嚇嚇業務吧!

那齣戲期待揭曉,待後續~~~~~~~~

arrow
arrow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