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對我來說日本是不可能排在我的旅遊計畫裡,

但是萬萬沒有想到去年去了一趟日本後,我已經變成哈日族了。

在去年繁忙的工作壓力下(壓到快要窒息的我,真想老娘不幹的狀況下),疼惜我的老闆講話啦!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放你長假出國去玩吧!

就因為這句話讓我起死回生的為工作而打拼,原來老闆已經跟同事說好找我一起出國去散散心吧!

由於同事一直不斷的拜託答應與她出國,就是她(同事)讓我踏上一條不歸路---日本,

因為我愛上了日本國。

 

原來日本是如此的好,無論環境及吃住,當地人的風俗民情等等是沒有話說的好,不知該如何說。

從去年去日本回國後,在製作影片整理照片讓我不知不覺陶醉在日本,

到了今年初同事再次邀約我一同到日本,但是我並沒有答應,

就是因為承諾了同學要一起到黑部立山,所以就放點同事啦!(真是不應該)。

 

總而言之,計畫沒有變化來的快,就在今年初一個偶然的機會跟去年帶團的領隊

(機車領隊,他自己這樣稱呼的喔!人不是我殺ㄟ)聯絡時聊到想去日本哪裡比較好玩?

你覺得不錯,(那機車領隊只會回答都馬好玩),這樣好了你去北海道,就這一句話讓我去了北海道,

在這過程當中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小插曲,

現在不要告訴你啦!留到下回再寫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日本北海道 北海道
    全站熱搜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