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比已經好幾年沒有參加公司舉辦的家庭日活動,今年5/24公司在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家庭日活動,

一早頂著大太陽帶著我最心愛的麻豆直奔動物園。

IMAG0005

IMAG0008

這次家庭日活動中黛比最最愛的活動之一就是【人像漫畫】,其實黛比到溪頭妖怪村時就好想為自己留下回憶,

但每次到溪頭總是沒有機會遇到畫人像的畫家而罷休。這次卻讓我遇到畫人像漫畫老師~【米豆】,

在家庭日現場為同事們畫下美好活潑又有趣的人像漫畫,由於現場畫人像漫畫人數眾多且又有時間限制下,

我選擇兩點後再與米豆老師見面畫人像漫畫吧!

IMAG0025

IMAG0026

黛比已久仰人像漫畫~~【米豆老師】大名,很開心可以請米豆老師為我畫下有趣美好的記憶漫畫喔!

因為黛比超愛枯麻八豆,米豆老師多贈送我可愛的枯麻跟八豆唷!

IMAG2199

當米豆老師多畫贈送我枯麻跟八豆時,在旁邊觀看畫漫畫的同事們都【哇!哇!哇!】

為什麼多了兩隻可愛的動物啊!

哈哈哈!米豆老師超有智慧的回答:【她等我很久了】,

讓我內心開心到極點,因為我就是要枯麻跟八豆啊!

IMAG0033

這是黛比第一次畫人像漫畫就超級開心非常滿意,

黛比決定到溪頭妖怪村時一定要請米豆老師再畫張彩色人像漫畫。

IMAG0034

6/29 黛比與好友相約到溪頭妖怪村渡假,前進與大自然約會吧!

從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爬山下山後,黛比直奔找米豆老師畫張彩色人像漫畫,

短短三分鐘而已米豆老師就把黛比給畫好,接著就是配色與著色,

經過十五分鐘左右黛比個人Q 版的彩色人像漫畫出爐囉!

這趟來到枯麻八豆家作客~最佳伴手禮就是Q版彩色人像漫畫哟!

IMAG2198

朋友們到溪頭妖怪村時快找【米豆老師】畫人像漫畫留下美好的回憶!

記得米豆老師可不賣米也不賣豆呦!只賣人像漫畫!

米豆人像漫畫........最佳伴手禮........   一坐二畫三分鐘.......被畫真的很輕鬆...

arrow
arrow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