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7號 。02-87519566 。湛盧咖啡官網

每日9:30~7:00 。無服務費 。

農曆新年後與姊妹淘相約又來【湛盧咖啡】黛比非常喜歡手沖咖啡,承諾要走遍湛盧咖啡所有門市,

哈~哈~哈~走過半了ㄟ,八家門市我走訪了五家喔!

湛盧咖啡瑞光館 27  

黛比分享湛盧咖啡的第五家門市~~瑞光館。

湛盧咖啡瑞光館 01

湛盧內湖瑞光館位在內湖電子工業城內,打著金碧輝煌的燈光,走著低調氣質路線,

走進店裡空間很寬廣,室內佈置文創風格,這就是黛比所愛的咖啡館。

湛盧咖啡瑞光館 02

店裡擺設的是自家烘焙的咖啡豆與煮咖啡機具ㄟ,室內牆用紅磚堆砌而成有文創與復古風格。

湛盧咖啡瑞光館 04湛盧咖啡瑞光館 05

黛比除了要走遍所有門市外,其實最重要的是我要當『咖啡人』啊!

所以努力走遍四家門市後,我終於換到『咖啡人卡』超級開心唷!

湛盧咖啡瑞光館 15

當了『咖啡人』之後,每月都會有兩張夜光券喔!實在是有夠讚唷!

湛盧咖啡瑞光館 23

瑞光館是湛盧咖啡門市的旗艦店,裝潢擺設完全與其他門市不同,走上二樓是喝咖啡與用餐的地方,

最吸引黛比注目的是白色圖騰與黑色鏡子相間牆壁,再配上原木色與黑色組合的桌椅,

讓人有種穩重沈思空間,也適合靜靜坐在這裡看書或用電腦做事情的所在喔!

湛盧咖啡瑞光館 08

圓弧寬敞的吧台上面擺設著自家各式各樣烘焙完成的咖啡豆,簡單的排列使整個空間有一種專業的FU 喔!

湛盧咖啡瑞光館 09湛盧咖啡瑞光館 07

由服務人員帶位坐在沙發區,簡直是貴族般的享受啊!

沙發座位靠窗寬敞又大,真的非常舒適可以坐上一整個下午或晚上時間ㄋ。

湛盧咖啡瑞光館 06湛盧咖啡瑞光館 10湛盧咖啡瑞光館 17

湛盧咖啡除了手沖出杯好咖啡之外,還有輕食可選擇且品質也相當好,

其實黛比每到湛盧咖啡各門市點餐,總是經不起的誘惑必點法式鹹派,

菜單上鹹派只有兩種口味『野菇青蔬』『塔香雞肉』一天只供應一種,

今天恰巧提供的口味是黛比最愛的塔香雞肉,這時一定要來一份滿足我今晚的口慾,經過幾分鐘的等待,

烤得熱騰騰的鹹派搭配簡單清爽的沙拉,味道相當不錯喔!

湛盧咖啡瑞光館 19

當黛比走進店裡被服務人員認出我來,讓黛比好開心喔!

就因為部落格分享『湛盧咖啡』且幫過我做手沖咖啡與介紹的服務人員ㄟ,

讓黛比與湛盧咖啡間又多了一份親切感喔!

湛盧咖啡瑞光館 22湛盧咖啡瑞光館 21

我們有緣再次相遇,謝謝兩位美女服務讓我更愛湛盧咖啡,

另也要特別謝謝店裡服務人員端上一份美味的草莓派招待黛比與姊妹淘。

湛盧咖啡瑞光館 20

黛比這次選擇了湛盧咖啡中深烘焙的豆子【佛朗明哥】,

除了不苦不澀即為順口以外,對咖啡介紹認真手沖的態度也讓黛比驚訝!

咖啡上來時先讓你聞香,再用細膩的手法將熱水澆在咖啡粉上,

不厭其煩的解說每道手續的意義……,黛比被他們這種敬業精神所感動。

  

原來湛盧咖啡誘人的魅力讓人深愛著,我也不例外ㄟ,或許對咖啡的門外漢來說或許價格高了一點,

但對熱愛手沖咖啡者來說,應該是很滿足又幸福吧!

湛盧咖啡瑞光館 18

湛盧咖啡除了一樓與二樓室內空間外,在台北內湖寸土寸金的地方還擁有大片戶外開放空間,

推開戶外大門可看到像似峇里島風格的空間,還有一張大搖椅,可以坐著搖曳看著星空可是幸福享受喔!

湛盧咖啡瑞光館 14湛盧咖啡瑞光館 11湛盧咖啡瑞光館 12

湛盧咖啡瑞光館 13

黛比在忙碌又緊張的工作環境下,好想在這裡搖啊搖坐著發呆,

放下心中一切的一切~~~~,就在這裡療癒我受傷的心靈吧!

湛盧咖啡瑞光館 26

湛盧咖啡瑞光館 24

湛盧咖啡瑞光館 25

湛盧咖啡 瑞光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7號

訂位電話:(02)8751-9566

營業時間:9:30~7:00

每次消費一項咖啡飲品就可獲得咖啡藏書籤一張,

集滿五張就可獲得咖啡人資格,也就是可以用會員價消費。

【延伸閱讀】

【台北 咖啡】湛盧咖啡市府摩卡館

【台北 咖啡】湛盧咖啡 台大手沖館

【台北 咖啡】湛盧咖啡 大安手沖館

【台北 咖啡】湛盧咖啡 忠孝館

arrow
arrow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