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3號 。02-37653619 。

走在路上時看到一家新開的招牌廣告【有哆創意蔬菜洋食館】亮著,

每天上班走來走去不曾看過著招牌,怎麼會今天招牌燈量起呢???

想了一下,我們就改去這家新開的店看看品嚐吧!

有哆創意蔬食館  16

走進【有哆創意蔬菜洋食館】老闆和員工都非常熱情的招呼,

重點是這家洋食館是走養生路線,全都素食為主讓我愛不釋手,

接著我美食達人的傻瓜相機就按不停,就用照片分享給大家囉!

有哆創意蔬食館 24

有哆創意蔬食館  12

恰巧這家洋食館是今天才開幕,可享有全面8折的優惠,

而且還有來店禮喔~招牌小火腿起司麵包(每人一個唷)!

有哆創意蔬食館 15

有哆創意蔬食館  25

由店內服務人員熱情的招呼帶位,走進後更是別有洞天,

再看到琳瑯滿目的麵包、蛋糕及牆上的彩繪圖畫讓我印象深刻且開心,

走進店裡看到就是店家大方提供新鮮麵包及蛋糕供客人試吃和收銀台!

有哆創意蔬食館  21

有哆創意蔬食館  07

有哆創意蔬食館  14

接著就是看到架上全是素食的麵包,且麵包價錢相當便宜又好吃,

有哆創意蔬食館  04

有哆創意蔬食館  06

服務人員遞上製作精美的Menu給我們點餐,瞧瞧今晚要點些什麼呢???

有哆創意蔬食館  08

有哆創意蔬食館  19

有哆創意蔬食館  17

有哆創意蔬食館 01

最後我和好朋友Doris看完Menu後決定點套餐,

套餐有:主餐+濃湯+麵包+飲品(紅茶or咖啡)+蛋糕。

好朋友點的主餐:【南義旦黃麵】

主餐料理物:素培根/豌豆玉米/時蔬/起司粉

口味起司味濃,且麵中的素培根跟葷食培根簡直是一樣的口感。

有哆創意蔬食館  20

我的主餐:【綠橄欖雞絲花椰辣椒天使麵】

主餐料理物:綠橄欖/花椰菜/乾辣椒/起司粉

口味有些起司味,但是最重要是綠橄欖帶點微酸,

且別小看乾辣椒,第一口入口不覺辣,第二口就開始火辣囉!

有哆創意蔬食館  18

配餐部分就都一樣,分別是:

【白花椰菜濃湯】:把花椰菜味道煮給熬出來了,這味我喜歡喔!

有哆創意蔬食館  22

【雜糧紅豆麵包】:咀嚼時可以聞到天然酵母菌發酵的味道喔!

吃起很來很特別的味道,且麵包口感很棒,這些麵包吃下肚已經飽了。

有哆創意蔬食館  05

【飲品+甜點】:點一杯紅茶(有微甜)和美式熱咖啡+咖啡蛋糕,讚唷!

有哆創意蔬食館  10

可別小看好像東西不多,但是吃完後肚子是非常非常的飽。

所以食量小的鐵定跟我一樣需要打包回家啦!

在餐點還沒上桌前一定要拿著相機到處捕捉鏡頭照片吧!

有哆創意蔬食館  02

開放工作台讓客人進入店裡一定看的到。

有哆創意蔬食館  03

在店裡最裡面就是窯烤PIZZA的工作區唷!很有趣。

有哆創意蔬食館  09

有哆創意蔬食館  13

有哆創意蔬食館  23

雖然自己是很不上相,但不免俗的來張獨照吧!

有哆創意蔬食館  11

個人偏愛素食主義者,而且又在公司旁邊,我鐵定是這裡的常客啦!

 

arrow
arrow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